五三53

爬了,微博 一个收呐箱,ao3 wusan53fiftythree,日后更新都会在这两个平台

“他有着自己恪守的规矩,顽固不化,吃饭的时候主食与甜点的叉子总是要分开。其实没必要这样的,特别是在家里,舔舔就干净了,反正最后都是要放进嘴巴里面的,多一把叉子反而浪费水和洗洁精。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嘛,减少淡水使用,还有杀菌洗涤剂流进大海会破坏菌类生长。”
“这可能就输分歧来源了。他活得像个老古董,看书都一定要看纸质的。大学的时候他学的文学系,纸质文献当然好找,写论文的引用材料大多都是实体书,在网上搜个名字和出版号就可以了。但是我们这种学金融的,怎么可能不用电子设备呢?”
“他骨子里带着这么一个傲慢,觉得自己的生活方式优于所有人。我从大三在一起忍到了他大四,本科毕业的派对之后我把他扛回家,然后带着我打包好的行李搬走了。”
“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回到波士顿,也没有再离开过纽约。第二天他给我打了一百多个电话,我没有接。关于他的一切我都是朋友告诉我的。他最后留在了波士顿继续进修,现在博士差不多毕业了吧。”
阿尔弗雷德手里玩着一个细小的甜点叉,金属被他的体温暖热。
“我现在其实……挺想他的。”
他把叉子放下,碰到了盘子,发出了“叮”的一声脆响。

评论
热度(10)
©五三53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