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三53

爬了,微博 一个收呐箱,ao3 wusan53fiftythree,日后更新都会在这两个平台

【冷战组】凌晨(0.5)

两个工作族的故事


便利店还开着门,收银员靠着玻璃站在收银台后面,旁边取款机的屏幕闪烁着。


阿尔弗雷德掐掉了香烟,在地上踩了两下,然后走向自动门。自动门延迟了几秒钟才打开,他绕过零食和甜品的货架,找到了冷藏柜,打开门,拿出了两听啤酒。


家里没有面包了。于是他又到烘培区拿了一袋面包片,走向收银台。


“先生,身份证明。”


“我看起来有那么年轻么?”阿尔弗雷德问,他已经三十岁了。


“规章制度。”店员笑了笑,接过了阿尔弗雷德的驾照。三十岁,马上就要三十一岁。


出门之后右转,街边的流浪汉问他有零钱么,他装作没听见,又点起了一根烟。凌晨两点,他快要昏睡过去了。


其实阿尔弗雷德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要买啤酒。也许是因为历时三个月的项目终于完成了,也许是因为庆祝他单身第十五天。前十四天他太忙,那剩下的一天他在郁闷。今天是个好机会,双喜临门。


可是他睡着了,倒在了门口的沙发上,连眼镜都没摘下来。他不年轻了,三十一岁,不再像二十一岁那年,和伊万喝到清晨,依然能精神抖擞地爬起来去开小组会议。

评论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五三53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