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三53

爬了,微博 一个收呐箱,ao3 wusan53fiftythree,日后更新都会在这两个平台

【美食组】夜之蝴蝶(女装避雷!!!!避雷!!!)

每天早上弗朗西斯站在镜子前是,都要进行一次心灵的清晰。七点一刻前他尚且称得上是美丽。从他引以为傲的布条卷发,到深紫色丝绸谁以上两个凸出的点,他的搭配可以说是无懈可击。“睡觉也要保持美丽。”这是他最爱的酒吧驻唱歌手,蝴蝶女士的名言。

每周的周三和周五他都要准时去圣格兰戴酒吧看蝴蝶女士的演出。他这个习惯已经保持了一年了,蝴蝶女士的每次出场都穿着新的套装。尽管每一套装扮都不一样,但共同点就是脖子上带的蝴蝶颈链,这也是她艺名的来源。

蝴蝶女士的声线低沉,每一句歌词的颤音都惹人心碎。弗朗西斯坐在台下听着蝴蝶女士的歌声,几乎要流出了眼泪。他多么希望时光能永远停在这一刻:他穿着香奈儿的米色套装,仿佛是谁家的大小姐;而蝴蝶女士就站在他面前唱着他最喜欢的歌曲。只有周三和周五晚上的那两个小时,他才身处天堂。

过了十二点,灰姑娘丢掉了水晶鞋,弗朗西斯也失去了蝴蝶女士。他踩着高跟鞋走在夜晚的街道上,感觉自己就是这里的女王。也有人会来搭讪,看到了他的胡子后就走了。弗朗西斯本来就是个俊美的男人,他的美甚至超越了性别,所以他才会刻意地蓄长胡子,将自己固定在男性角色中,否则他早就已经失去判断能力了。

白天他是一家公司职员,穿西装打领带,和漂亮的姑娘们打趣。可是他很少参加社交活动,也不曾和哪位姑娘上过床。他本来就讨厌西装这种丑陋而朴素的衣服,穿上它待上一天更是不自在。于是他时常会在衬衫里面穿一件蕾丝文胸。

有一天早晨,弗朗西斯穿上了文胸之后忘记在外面套一件背心再穿衬衫。他开车上班的路上才意识到这一点。索性衬衫材质很好,他穿的又是浅灰色,并不会被看到。可是那天刚好下雨。他从公司大楼走出来的那一瞬间,他发现自己的胸口几乎要湿透了,那件文胸也若隐若现。他迅速把西装外套扣上,跑回了大楼。他本来是想去旁边买一瓶水再回家,可是现在看来直接去底下停车场才是最好的选择。

停车场没人,弗朗西斯内心窃喜着,脱下西装外套走到车门旁准备回家。可是偏偏不凑巧,一个亚裔男子从对面走来,刚好看到了弗朗西斯的文胸。

“这……我……”弗朗西斯一时不知道解释。

之间那亚裔男子三两步走上去凑近他,解开了衬衫的口子。弗朗西斯下意识地捂住了胸口,靠在车门上。就在他做好逃跑的准备的时候,亚裔男子突然掀开里面的背心,那是一件大红色的半透明文胸,“我也一样。”他笑着走了。临走前弗朗西斯瞥到了他挂在胸前的名牌,营业部,耀.王。

晚上弗朗西斯在脸书上找到了这个人,并加了好友。他的相册里面只有一两张旅游照,好友倒是不少,可是主页上并没有任何帖子。这时耀突然主动给他发了一条消息:“明天晚上要来看我的演出么?”

弗朗西斯想了想,明天是蝴蝶女士的演出。“不好意思,我得去圣格兰戴。”

“我的演出就在圣格兰戴。十点到十二点。”

弗朗西斯有种不祥的预感。蝴蝶女士的演出也在十点到十二点,难道,耀就是……?

“你就是蝴蝶女士?”这时耀下线了。

弗朗西斯躺在床上,脸上敷着面膜。如果论个头,蝴蝶夫人总是穿着高跟鞋,如果去掉大概和耀差不多。至于声音,他大可用假声演唱。这么一想的话——他一定要去看看,他一定要找出真相。

第二天他穿着蓝色的长裙坐在了圣格兰戴的桌子旁。还有五分钟开演,灯光已经暗下来了。伴随着一首小提琴乐曲,蝴蝶夫人登场了。她穿着墨绿色的长裙,领口是独特的中式对领设计,脖子上带了一个蝴蝶项链。她深吸一口气,开唱了:

“男孩呦,你不知你在玩火

你叫我意乱情迷,你叫我坠入爱河

谁不知你是个坏小子?

谁不知你是个多情郎?

可是男孩哟,你却带走了我的灵魂”

仅仅是几句话,就能交弗朗西斯热泪盈眶。他爱着蝴蝶女士,他的品味,他的嗓音,他脖子上的蝴蝶。他想要去亲吻他,与他缠绵。

十二点的时候演出结束了。弗朗西斯来到了后台。后台的保镖竟然立刻打开了化妆间的门迎他进去了。镜子前坐着王耀——穿着蝴蝶女士的衣服的王耀。他将项链摘下,放在梳妆台上:“我就知道你会来。”

“我从没料到你会是蝴蝶女士。”

“我也没有,知道我用了妹妹的口红。”王耀笑了,将束腰摘下,“等我一会儿好么?我想我们可以去你家喝一杯。”

“当然。”弗朗西斯笑了,坐在沙发上。他现在在心里盘算,到家之后是先换下这身衣服,还是一直穿着呢?


评论(3)
热度(7)
©五三53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