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三53

爬了,微博 一个收呐箱,ao3 wusan53fiftythree,日后更新都会在这两个平台

让我燃着火吧。

说的是啊!!赞啊推荐啊转发啊都是没感情的,或者至少透过屏幕看不到你的感情。作者写文不光光是为了爱好,也是为了表达自己,读者看不到,或者看到了也拒绝发表意见,那么作为交流载体的文字便失去的一部分存在意义。所以说,看到好文,夸两句,表达一下自己的观点嘛ww至少让作者知道你的爱哇www

勃穴多湿:

可能在别人眼里我有点不自量力,但我确实能做到每看完一篇文就会给作者留评论,留感想,喜欢的我会大力去分享给我认识的每一个人,吸引我的我会主动与作者交流。
我希望我从别人的故事里汲取能量过后,我留下一段微不足道的评论,证明我确实阅读过,这些文字曾经确确实实地如河水一般从我的脑海里流淌过,的的确确滋润了我的思维、我的思想。
于是我会写,并以此给予作者哪怕一丝的鼓励,以及我这样一个读者对他所创造的文字的认可。
创造是需要交流的,虽然现在交流的人越来越少,但我想,至少我还有交流的欲望,那就从我开始,给那些曾在阅读时给予我精神陪伴的慷慨大方又可爱有才的作者们,留下我能留下的痕迹,希望这能在这沉默的世界里给他们的创作之路点盏蜡烛灯。
不想让他们再走了。
如果我的鼓励能让另外一个人充满信心地继续做他现在所做的事,那我愿意去做。
我愿意去给他们留下些东西,为了证明我曾来过,我曾接受过他们慷慨的馈赠,我感谢他们,感谢他们愿意把他们的故事分享出来,让我有幸能看到他们美丽的内心世界。
我也在写东西,在我看来,也许我写作就是为了跟这个世界来往。用一种作者和读者之间的特殊关系来往,与更多的人神交,与这个无边的世界对话。
我渴望,在这样的关系里,我不再是单方面地说着话,倾诉着我内心的故事,有个人在冥冥中给我回了个话。
等得太久了,不如由我先成为这样一个回应别人的人吧。让我那些孤独行走的同伴,先听到我的声音,然后再回应我吧。
希望在我创造故事的地方,不要再有这么多冷冰冰的赞。希望在所有人创作故事的地方,都能多一点热热闹闹的交流氛围。
但愿我还能遇到另一个和我一样这么想的人吧。

评论
热度(33)
©五三53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