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三53

爬了,微博 一个收呐箱,ao3 wusan53fiftythree,日后更新都会在这两个平台

让我放声大哭一场吧!让我的眼泪从我脸颊流过,让我的喉咙被悲伤扯破。只有在我嚎啕之时,我才能听到自己的声音,才能意识到我尚且残喘。我是已经死去了的,同时也是依然活着的,我的生命在边缘游走。
朋友啊,如果你看见我的眼泪,请闭上嘴,转身离开。我不需要安慰,我只是在为活着而悲伤,因死亡而恐惧。我亲爱的朋友,告诉我我还活着,告诉我我尚未腐烂,在我的坟墓前吊唁,给躺在青草下的我带来鲜花。
我的爱人啊,我仍在呼吸。将我拉向你的怀抱,捧着我的脸,拭干我的眼泪。三个单词是我仅需的安慰。亲吻我,安抚我,不要将我推开,不要将我遗弃,我属于你。

凌晨五点半我在干嘛:/

评论
热度(11)
©五三53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