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三53

爬了,微博 一个收呐箱,ao3 wusan53fiftythree,日后更新都会在这两个平台

我在梦中看见你站在屋顶,看着站在沼泽中的我,放声地大笑。
你穿着白色的露脐无袖上衣,脖子上挂着那年流行的捕梦网吊坠,白色直筒长裤的一条裤腿卷了起来,露出了小麦色的脚腕。你没有穿鞋,红色指甲上的一层保护层闪闪发光。你从屋顶跳下来,扭伤了脚腕,一瘸一拐地向我走来。你伸出手,我以为你要把我拉出去,没想到你按着我的头,像是往衣柜里塞什么东西似的,把我向下压。淤泥到了我的脖子,我呼吸困难。你突然跪下来,抱着我的头,吻住我,“我们会在一起”你说。
你紧紧抱住我的头,身子一点点陷进了沼泽中。我将头埋在你的颈窝,哭了起来。
“别离开我。”我说,“我只剩下你了,艾米丽,我只剩下你了。”
你突然消失了。我抬起头,你依然站在屋顶上。这一次你没有看着我,视线所在树枝上的麻雀。

评论
热度(18)
©五三53
Powered by LOFTER